因為學校的行銷管理與數位影音的關係

兩個課都需要做推廣影片

所以就趁著機會兩個影片一起用頗知名的"威力導演"

 

老實說,我是個遇到問題會自己去做去玩試試看的人

所以基本上遇到不會操作的地方我會自己問自己說"該怎麼辦?"

不過還好,以威力導演的主要推廣族群-"初學者"來說的話,算是上手的

但是威力導演很大的致命傷是:"認電腦"

 

認˙電˙腦

也就是說,我在我的電腦還沒完成的影片拿去別台做,是開不了檔案

請問現在都2010年了,哪個程式還會跟你說"你的影片在還沒做完前只能在我這台做喔~"

X的,如果電腦壞了是要我去哪裡生?

會發現這個奇妙的決勝點,是因為我的宣傳影片因為解析度沒調好的關係

原本我想借我同學的電腦來改,卻赫然發現這奇妙的事

後來同學的室友說"因為每一台電腦讀取的路徑都不一樣,所以不能做"

原來也是有慘痛經驗的同伴(倒

 

所以,如果很想用威力導演來做的人,請務必要有強健的筆電

否則就是你超厲害影片可以一下就作完(疑惑的是,很厲害的人會用威導嗎?)

不然說真心話,以後我應該也不會用威導來做了(雖然他真的很適合初學者做)

 

 

 

 

來說點別的

影片很重要的元素之ㄧ就是配樂

想當初我找音樂找了多久啊(遠目

想說原本也是利用網路搜尋來找音樂的

所以我也來提供一下意見

 

 

1.  I SWEAR   

 

這首聽說是80年代的英文情歌

不是我在說,真的是超好聽的!

大推薦!

 

2.UNDER THE SEA

 

這首相信大家都不陌生

小美人魚的音樂據說可是迪士尼很大的突破點

這首可是塞巴斯丁(記得沒錯好像是龍蝦?<-忘了)唱的

很有熱帶海洋風

 

3.Silent All These Years

 

 這首是王菲所唱的"冷戰"的原曲

當初要找這首歌的原因是因為要找情侶吵架的音樂

是ㄧ個婚禮顧問在網路上介紹的

我覺得很適合,所以就拿進來放了

 

4.送行者片尾曲

 

我只能說,我太愛久石讓了!

這首是久石讓第一次嘗試以大提琴為主角所做的曲子

每次聽都有種很感動的感覺

可惜的是我忘記這被我放在哪一個部份了

 

5.綠鋼琴

 

 這首也是相當有名的曲子之ㄧ

在6.7年前(我確定這個時間點,因為那時候我去參加夏令營就用這影片來玩活動)有個汽車的廣告把它當配樂

這首被我拿來放在交通的配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sah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