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來跟大家介紹的是現在右邊的那個bloggerads

他是目前我覺得還蠻上手的一個部落格廣告

申請過程不會太複雜

他的教學也都很平易近人XD

重點是!!

我只申請了一個禮拜

總人氣不到30就已經有一元多的回饋金= =+++++

大家趕快來搶錢吧!!!!(推

 

請大家跟我這樣做~~~

1.將頁面往下拉一點,開啟旁邊(可愛的奶茶)的推薦貼紙

2.點進去後就可以進到bloggerads的申請會員的連結

3.寫完申請單之後,就會有一個程式碼,將它複製起來

4.根據http://www.bloggerads.net/Portal/BlogNet裡的廣告放置教學,安裝搖錢樹廣告

5.接下來就是只要努力衝自己部落格的人氣&有事沒事就來手滑一下點一下廣告

就可以開始瘋狂搶錢了!!!!!!

 

ps.如果大家覺得這個網站真的很好用,請複製我的推薦代碼20100223000045

在bloggerads的首頁上欄"推薦貼紙"選擇"設定推薦人"後貼上代碼送出

並在這個網誌裡留言

我就會去衝你的部落格人氣!!!!!

謝謝大家嚕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sah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