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最近在準備小體表而胡亂聽了很多的音樂

突然發現很多很懷念or很好聽的歌

當然啦,因為是亂找的,所以完全沒有規律可言

所以......就讓我發啦~!

 

 

1.犬夜叉--想譚詩

 

 

 

這首超懷念的啊天啊!!

讓我想起了不堪回首的國中時代(囧

想當初我還非常灑錢的買了犬夜叉所有的動畫配樂CD(而且還是八德那家還沒倒之前的漫小= =++)

我還記得有一張CD的名稱是"百花撩亂"

後來也不知道被我丟到哪裡去

WELL,和田薰老師果然比較適合作傳統樂器的曲子

 

 

 

 

2.超級瑪莉歐

 

 

 

這又是一首超級經典絕對不可以錯過的音樂!!!

重點是她前面都沒有雜七雜八的音效!!(雖然後面還是有啦)

很開心的就變成我們撲克的音樂啦(期待大家的反應XDDD

 

 

 

3.RF Online 開場音樂

 

 

其實我很喜歡有"雄壯威武(?)"感覺的音樂

因為感覺很熱血!!

也是不小心找電玩音樂的時候翻到的

 

 

 

4.SFC-狂飆騎士

 

 

也是亂找一通的電玩配樂

感覺...很有電玩FU?(什麼感想= =)

 

 

 

5.犬夜叉插曲~決戰之時

 

 

這首"純粹只是因為想聽犬夜叉的配樂而找的"XDDD

這是我最最最最喜歡的犬夜叉配樂

超~~帥~~的~~!!!

 

 

 

6.犬夜叉-送魂歌

 

 

(真汗顏,又是犬夜叉的....我看我乾脆新開一篇全都是犬夜叉音樂的好了囧)

這首我沒有太大的印象,應該是第四集電影版的配樂

(因為我只有那部沒看過= =+<--阿籬派)

歐嗚我不是要筆戰啊!!

 

 

 

 

7.畫龍點睛

 

 

這首是太鼓達人的音樂曲之一

聽到一半還會有"已經打xx下!!"的說話聲XD

前面的節奏讓我想到火影(笑

 

 

 

8.電玩音樂~惡靈古堡2

 

感覺跟電影的風格差頗大(?)

沒那麼可怕&恐怖XD

 

 

 

9.泡泡龍

 

這首讓我想到SEGA啊!!

很懷念的掌上型電玩Q^Q

(後來壞掉了也不知道丟哪去了<---十年前買一台主機5000元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sah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