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到日本小說家菊地秀行,忠實讀者們一定會馬上聯想到《吸血鬼獵人D》、《魔界都市:新宿》、《妖獸都市》、《妖魔戰線》……等經典系列作品。當然,上述名作在問世之後也多次被改編成動畫版、電影、遊戲等周邊。只不過,菊地老師昔日都是以“原作監修”的身份參與改編,現在則是破天荒親自下海指導《吸血鬼獵人D》的最新版動畫,以及最令粉絲們驚奇的--真人電影版!

吸血鬼獵人真人版 

這是出自加拿大知名恐怖驚悚電影情報雜誌《Rue Morgue》最新一期(1月-2月合併號)的消息,該編輯部專訪了現年60歲的菊地秀行,並且由這位文學巨匠親口證實消息:他目前正和超人氣電玩《生化危機》系列名製作人(姓名未公開,難道是小林裕幸?)一同籌備真人版電影《吸血鬼獵人D》;一邊在執筆該系列的最新一本小說《Yashakiden》 (夜叉姬伝)。除此之外,他也在籌備嶄新的吸血鬼獵人D動畫版。

 

=====

WELL,動漫畫新資訊的第一次就給了菊地老師啊XD

原本想把這個類別弄掉(因為幾乎都沒要放的念頭)

想說太宅的會被某人盯上(笑

但是......菊地老師的這篇實在是讓我太驚嚇了!!!

真人版的D耶!!!

在菊地老師的筆下D可是個超級無敵霹靂帥的美男子阿!!!!

(不過我覺得上面那張海報真的不錯看)

至於新作夜叉姬傳......到底是之前老師休息還是台灣沒有代理?

(雖然老師出書的速度是一年一本or一系列.....)

期待能看到老師的新作XD

BTW,要是新動畫能夠改變之前的畫風的話就是十全十美了=''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sah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