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在下小女子我而言,隨身聽是不可或缺的必備工具 

不論是通勤、看書、甚至是用來當作奇怪怪叔叔的擋箭牌(假裝當作沒聽到直接跑走=V=+), 

隨身聽都是我的好夥伴! 

雖然隨身聽都是我阿拔幫我去燦坤黃色鬼屋買的,

但是有其別名的原因是因為維修太囧 店員還是有專業的(拇指),跟我阿拔推薦這台創見T850 

 

 

以外型來說絕對不是強者(我之前就一直被方吐司蒙蔽=V=+) 

但是就維修來說還是創見比較方便,而且創見畢竟是大牌子 

所以雖然外表長得很不討喜,但基本上我覺得還算是好用的 

從升大二的暑假用到現在兩年半才出問題(而且我是幾乎天天使用,最近準備考試更是一天用6個小時跑不掉) 

我覺得也算還可以接受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以上是廢話非常多的前言================== 

這次壞掉的情形是跟創見討論區很多人的情況一樣 

檔案夾的歌曲都會重複(同一首歌卻會有兩個檔案) 

若刪掉其中一個的話則會連另外一個也一起刪除 

(很明顯就是裡面磁碟的路徑壞了) 

原本以為是中毒但是我用AVAST卻掃不出來 

上討論區之後才發現原來是固定的BUG(囧 

(不知道新出的T870有沒有修正?) 

以下是官網討論區客服回答的內容,

我個人是按照步驟下去操作後就成功了(但檔案也都不見了) 

所以!!要記得備份阿!!! 

 

網址 http://shop.transcend.com.tw/forum2/index.asp?action=article&TitleID=7315&page=1 

 

關於您的問題,客服中心建議如下:
 
1.請您更換一條USB連接線或是在另外的電腦進行測試,來釐清是否為USB連接線或電腦之問題。
 
2.請自下列網址下載MP850 最新韌體版本1.75
MP850 
韌體 v2.05: http://www.transcend.com.tw/Support/DLCenter/dllogin.asp?Link=dlcenter|Driver|MP850FWV2.05.zip

請您每次將MP850自電腦移除前,請務必使用安全移除自電腦移除您的MP850,以避免不安全的移除導致MP850受到影響。
MP850 韌體更新:

請注意:
a. 在進行更新程序之前,請勿將您的MP850 與電腦連線
b. 本程序將刪除MP850 中所有資料,請先將MP850 中的資料備份。
c. 請確定您的電腦是使用Windows 2000、Windows XP, Vista, 或win 7,並以管
理者權限登入。
d. 請勿使用任何USB hubs 來進行韌體更新。
e. 請移除電腦上其他非必要之usb 裝置,以確保韌體更新成功。

程序:
(1) 
在將MP850插入電腦前,請先按 Reset 鍵 2秒(請勿先插入USB 埠中)。

(2) 請解壓縮下載的檔案後,執行其中的執行檔來啟動MP850韌體更新程式。
(3) 請按壓住「MENU鍵」(直至步驟4結束)並將MP850插入 USB 埠。
(4) 點選“Search Device”鍵後,會顯示出“Current Version:00.XX.XX” 訊息表示MP850已經被搜尋到可以進行韌體更新。此時可鬆開「MENU鍵」。按一下"OK"鍵後即可開始進行更新韌體程序,這段過程會需要約幾分鐘。
(5) 當韌體更新成功後,會顯示 “Firmware Upgrade Completes…”訊息。點選 “確定” 鍵即可關閉韌體更新程式,此時也恭喜您MP850韌體已成功更新。
(6) 請務必點選Windows工具列上”安全移除硬體”圖示並確實依照其指示動作以移除MP850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sah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