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想告訴你》第二季電視動畫《只想告訴你 2ND SEASON》確定了作品的開播日期,而其官方網站也於今日正式啟用。

 

  

  由 椎名輕穗所著的漫畫《只想告訴你》(東立代理發行),故事中的女主角「黑沼爽子」由於陰森的外表,在校園中經常無緣無故的嚇到別人,並且有著「貞子」的外號。唯一能將他當作一般人看待的男生「風早翔太」,也因此受到爽子的崇敬。由於風早的建議讓爽子開始逐漸地改變,並且慢慢的可以融入朋友之中…。

  除了演出主要角色的 能登麻美子、浪川大輔、澤城美雪…等人之外,在第二季動畫中將登場的新角色「三浦健人」,確定將由聲優 宮野真守擔綱演出。

 

三浦健人(CV:宮野真守)


  電視動畫《只想告訴你 2ND SEASON》將自 2011 年 1 月 4 日起於日本開始播映。

能登超大好!!!浪川也大好!!澤城大大好!!宮野更是好!!
一言以敝之,就是閃的好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sah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