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下純粹是我對於NU SKIN的人員的經驗分享    請不要筆戰,謝謝XD

另 分享九把刀桑的網址  只能說真是心有戚戚焉(嘆氣 http://www.giddens.tw/blog/post/34148353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由於我不善於拒絕人,所以被某位在NU SKIN的人盯上看上

我跟她約了傍晚試產品

 

 

 

進去之後,那個人他花了將近15分鐘再講公司的歷史跟藍鑚啥的

我心裡就在OS:你跟我說這幹啥?

後來試了幾道商品

我承認他跟我說"不會強迫我買東西"這點有做到

他真的就只有介紹產品,然後給我試用

我還蠻喜歡NU的磨砂膏的,不過一罐600多

完全超出我預算= =

還有叫做Galvanic的奇妙儀器

說是可以做按摩的

我是用在臉上,肌肉有緊實到的感覺

不過一台要13000

叫我買?想都別想

 

 

 

不太爽的是後面

我一開始說跟他說我要幾點走

結果他試完產品之後就又開始跟我說NU SKIN的藍鑚主任啥的

然後說一個月可以多少錢阿,這公司對弱勢團體又怎樣怎樣

我可以認同NU對弱勢團體的理念

但是那個人....講白了就是要我當他的下線嘛!!!!!!!!

老娘我壓根對直銷一點興趣都沒有好嗎?

我沒有說他像老鼠會喔

但是這樣一個拉一個......我貧乏的知識找不到形容詞

大家心裡有數就好

(重點是他給我拖了20分鐘這更讓我不爽!)

 

 

 

其實最一開始的時候我就對他很不對盤

說我們兩個人可以當朋友,不是賣家與買家的差別

但是誰會在填完問卷之後,受訪人離開後馬上打電話聯絡的?

說"想找個人聊天"巴拉巴拉的

我真要是相信你了我可以從紐約游到倫敦啦!!

還有我的態度不是安靜,而是壓根子對你有防備,OK?

 

 

 

結論

可以用這個公司的產品

但是那些直銷人一直拉我做他得下線這點讓我非常非常非常的不爽

還有,第一次見面就一直一直一直一直問別人的私事很沒禮貌,OK?

我以後若真要是錢多到花不完的話可能才會去買吧

至於那個直銷.......應該不會再見了=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=

kasaha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y100243069
  • 噗-(掩嘴)我覺得你的形容詞好有你的風格XD
  • 所以這可以證明是本姑娘親自手打的喲
    (這值得驕傲嗎?<-疑惑)

    kasahara 於 2010/08/09 13:50 回覆